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wind
语言 逻辑
显示标签为“
杂感
”的博文。
显示所有博文
显示标签为“
杂感
”的博文。
显示所有博文
2007年2月25日星期日
新年
不经意间就要到大一下学期。得知大一下学期将开设物理课程,心里不免有几分茫然。
现在就快开学了,但愿我在新的一年里能改掉过去浮躁自满等坏毛病。
大学的时光是美好而又易逝的,珍惜上帝的恩赐吧!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
我的简介
wind
China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博客归档
▼
2007
(11)
▼
十月
(2)
光学实验
草
►
八月
(1)
►
七月
(5)
►
二月
(3)
advise for applying
advise for applying
卢昌海
my msn blog
Blair"s resignation